最新消息Hot News

攀岩牆 奧運夢2019-05-20

攀岩牆,奧運夢



  幾天前,東京奧運會組織委員會宣布了2020年東京奧運會各項賽事排序。同時,也與製造商簽訂了第一份合同來完成場地建設,特別是攀岩牆。
 
  對於這一前所未有的盛會,來自各地攀岩行業的許多公司都致力於提供最好的支援、設備和攀岩牆。
 
  這家總部位於法國的公司Entre-Prises(EP)被選為首個奧運攀岩牆的獨家供應商,身為IFSC最長久的合作夥伴,EP為2018年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提供攀岩牆後,這是的他們另一個重大里程碑。
 
 “IFSC很高興我們的長期合作夥伴Entre-Prises被選為奧運會首次亮相攀岩牆的官方供應商。我們期待在奧運會舞台上看到他們的最終成品。“IFSC主席Marco Scolaris說道。
 
  該合同於4月19日與東京2020年奧運會組委會簽訂。
 
  該公司計劃利用其超過30年的經驗,提供獨特設計的攀岩牆,以美學和未來主義的概念,完美地整合3個運動攀登項目 - 難度、速度及抱石。 參與首次將運動攀登納入比賽項目的奧運會,Entre-Prises將與東京2020奧運、IFSC及定線員密切合作,為攀登者提供驚人的體驗,並為公眾提供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表演,這面牆將用於測試項目和2020年奧運會使用。
 
  “首先,對於所有Entre-Prises團隊來說,這是一種榮譽和自豪感,這也是對該公司以往專業知識的認可,Entre-Prises從未在品質和安全標準上做出妥協,也成為許多攀登者的情感和首選品牌,這也是與IFSC長期建設性合作及最近與東京奧林匹克委員會團隊合作的成果。“Entre-Prises首席執行官Eric Surdej表示。
 
擁有超過30年的資歷,Entre-Prises已在全球承建了超過6700多個項目。
 
  Entre-Prises是攀岩牆行業的先驅,為世界各地的攀岩運動設計、製造及安裝訂製解決方案。 EP活躍於各種市場:地方政府、俱樂部、聯合會、專業團體和私人投資者。從學校的攀岩牆到IFSC國際比賽、軍事訓練牆、娛樂攀爬設施和人工洞穴等複雜結構,EP的解決方案可滿足各種環境、攀登者和攀岩項目的需求。 EP致力於讓所有人都可以進行攀登,作為攀岩解決方案的專家,EP不斷創新,為訂製每種類型攀岩牆的客戶提供完整、全面的解決方案。
 
  EP經驗豐富,能夠為攀岩牆建設的每個階段提供詳細的指導,從概念到管理、設計、施工、路線設置,最後是......維修保養服務。




原文出處:https://www.ifsc-climbing.org/index.php/news/134-an-olympic-wall-for-olympic-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