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權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自許為"人與大自然溝通橋樑 "的提供者。1988年我們開始代理法國 Entre-Prises公司的人工攀岩場,這家法國公司是人工岩壁的發明者及開創者。自從25年前我們建構台灣第一座人工岩壁以來,已經有200餘座岩壁聳立於全台各地。其中包括 1998 亞洲攀岩錦標賽、2001 亞洲抱石攀岩錦標賽、2006亞洲攀岩錦標賽 及2009 高雄世界運動會攀岩賽場地。

To strive

To push yourself to achieve.

To seek

To keep looking toward one's goal.

Not to yield

Don't give up.

1990年 我們在台北建國北路門市的外牆上建構了台灣第一座人工攀岩場,從此台灣的攀岩運動開始進入一個新的紀元。
1993年 第一座人工岩塔被安置於台大校園。
1995年 陽明山格致國中成為全台第一個有人工岩場的中學。
1997年 為了增進本公司員工對人工岩場的專業知識及技能,本公司開始派員至英國Birmingham參加 世界攀岩錦標賽的岩場建構工程。
1998年 本公司獲得台灣舉辦的亞洲盃攀登錦標賽岩場建構合約,並在短短的4天內在林口國立體院體育館內,搭建完成亞洲最大的世界級比賽岩場
2000年 我們開始發展極限運動場地的建構業務。並且代理引進高品質的美國Skatelite極限運動場專用面板,在這以前,台灣的極限運動場地都只用容易腐爛的夾板或很快銹蝕的鐵板。因為我們的推廣,台灣極限運動場地的安全質量及使用壽命大大的向前跨了一步。
2006年 我們獲得英國 Briton Engineering Developments Ltd 指定為代理商。這家英國公司已經成功的在全球建構了35座人工滑雪場。這種不需造雪機,可以在室外安裝的人工滑雪場,因為低廉的維護費,已經獲得投資者的青睞,希望經過我們的努力,不久之後也能在台灣跟大家見面。

現在我們更進一步推廣連續確保系統高空繩索場,Continous belay system high rope course。讓不同年齡的男女老少都可以安全的體驗高空繩索的樂趣。

台灣攀岩新紀元

effort

從公司成立的那天開始,我們就期許自己要成為人類與大自然溝通的橋樑 ,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想要親近大自然,可惜的是他們中間的絕大部分人,沒有足夠的經驗和技術,能讓他們輕鬆的遊走於山野之間。 所以我們決定提供人們一個模仿大自然的人造設施,讓大家在安全可以控制的狀況下,學習各項野外活動技能,也就是替一般大眾建構一座通往大自然的橋樑,讓大家有機會接觸自然之美,體驗更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