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all Turm® 水晶之塔




Kristall Turm®高空繩索場由幾十個繩索設施組裝而成,以其極高的安全標準與獨特的設計聞名。
無論是室內或室外、都市、郊區或海邊,Kristall Turm®高空繩索場幾乎能安裝建設在任何地方。






從可同時容納20人,佔地112m2的繩索場,到可同時容納160人,佔地900m2的繩索場,
Kristall Turm®高空繩索場可符合各種場地大小與氣候。






遊客可在高空繩索場上體驗趣味遊玩、挑戰自我、又同時可以達到運動之效果。搭配連續確保系統來保障遊客安全,
年齡層從兒童到年長者,任何人都可以在Kristall Turm®高空繩索場盡情的體驗高空繩索的魅力。






其高度客製化的設計可最貼近經營者的需求,從繩索設施選擇、顏色塗裝、繩索場主題,
Kristall Turm®高空繩索場可讓經營者選擇最貼近其需求的選項。